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生活物资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300箱桶装方便面、36箱榨菜、100箱火腿肠运抵兰州财经大学校园,慰问坚守校园封闭管理的师生员工,助力学校打赢“抗疫攻坚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段家滩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责组组长胡凯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主动关心学校、慷慨捐赠善举表示感谢。

在学校疫情防控压力增大的关键时期,“真情温暖校园,中行守望相助”,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的善举有效支持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社会爱心企业的深厚情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将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带着企业和校友的关爱,多措并举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撰稿 方来/摄影 祁林/审核 丁晓阳/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