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学校领导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量:

“七一”前夕,按照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校领导贾宁、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李万红、胡凯、王伟利、石镜如、陈静、薛君,分别看望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罹患重大疾病的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诚挚邀请他们参加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

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的伟大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是我们党、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校领导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余热。

校领导还专门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和罹患重大疾病的党员,鼓励患病党员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早日康复,并表示会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被慰问的困难党员和患病党员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深表感动和感谢。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撰稿 曹希霞/摄影 张雪莹、王琳、王琰琳、耿佳、马丽雅、杜霈、安盈洁、韩娜/审核 唐莉/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