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贾宁一行开展“访企拓岗”并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量:

6月17日,校党委书记贾宁一行先后走访省民政厅、省公交建集团公司,与民政厅任燕顺厅长和公交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校政、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并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

贾宁在民政厅座谈时表示,兰州财经大学将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急民政所需,尽财大所能,在民政干部培训、民政理论与政策研究、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与人才培养、非生产性经营组织作用发挥、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硕士研究生生导师聘任以及相关政策文件制定等方面与民政厅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助力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任燕顺对贾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开放合作是民政发展的重要途径,民政事业具有重要程度高、覆盖范围广、社会容忍度低的特点,双方围绕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开展协作一定大有可为。

贾宁在省公交建集团公司座谈时表示,省公交建集团作为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十大产业集团”重点企业,在省属企业中居于重要位置,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迅猛,经营状态好,发展空间大。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学校将充分利用省公交建集团公司提供的实践、科研等平台,发挥兰州财经大学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国际贸易等学科优势,在战略研究、智慧咨询等各方面积极助力省公交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田广慈对贾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千亿级”的省公交建集团正在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承担的任务更重,对人才需求更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课题合作等方面形成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公交建集团公司将把兰州财经大学作为重要的人才来源地,不断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公交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田广慈与贾宁共同为校外实践实训基地揭牌。

校领导王必达、王伟利、陈静、薛君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撰稿 闫向忠/图片 来自相关单位/审核 管新帅/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