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工商管理学院与体育教学部召开体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体育教学部召开体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召开此次体育工作推进会的目的和意义,学院党政领导为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杨志俊和体育教师陆蓉颁发了聘书,两位教师受聘担任工商管理学院体育指导教师。与会领导和两位体育指导教师就进一步推进学院体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期待通过体育训练机制的建立、体育特色活动的开展、体育管理人员的培训,全面提升体育育人水平,推动学院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薛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为学院选派体育指导教师,旨在充分发挥体育专业教师的优势和特长,指导学院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课外体育活动,推动实施“快乐校园”“一院一品”建设,发展体育特色活动,培育和打造体育活动品牌,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体育教学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摄影 王爱萍/审核 杨明鑫/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