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4月15日上午,学校在和平校区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兰州财经大学校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王亦达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出席会议。

王亦达结合70周年校庆,就持续推进校友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强调,要完善校友会内部组织架构及成员,科学合理设置程序,结合校内实际制定岗位职责并开展工作。要规范校友会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建章立制,明确具体业务流程。要尽快成立学院校友分会,更大限度的挖掘校友资源,搭建起学校、校友以及校友企业之间的桥梁。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各省(市、区)和区域校友会的成立。

王伟利指出,校友会工作要以《甘肃省兰州财经大学校友会章程》为指导开展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学校今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体化融合推进我校校友与就业工作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校友会内部组织架构、校友会重大事项决策程序、成立学院校友分会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 陈蓉/摄影 张雪莹/审核 杜汶钊/编辑 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