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正杰

继续推进我国风险投资健康发展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调整政府在这一过程中的角度定位,一方面,要在借鉴与调整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政府对风险投资的扶持和引导力度。另一方面,要在借鉴与调整的基础上,重新考虑和安排政府的风险投资行为。

 

     张存刚

国有产权制度改革的后果是国退民进,"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改革路径也是合理的,但兼顾公平显然没有做到.起点平等无法实现,追求以规则平等和机会平等为特征的过程平等与结果平等成为次优选择.要实现公平、公正,就必须理性对待国有经济与民营经济的共生与竞争。

杨华

农村基层组织有两大主要职责:一是行政管理职责,以保证政令畅通,国家法律、政策在农村地区的贯彻执行;二是发展农村公益事业,向农民提供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以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未来一个时期,在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奋斗目标下,农村基层组织的主要职责将会发生转变,发展农村公益事业的职能将逐渐增强,大部分行政管理职能也将转变为公共服务职能.


copyright©2011 兰州商学院经贸学院 刘 选 刘抒聪